close

2002.08.07~


寫給我最愛的好朋友~


 


「在廁所流淚到睫毛膏都融化」......
在好友的站上讀到他因工作的疲憊
而逃走去旅行的肇因
腦海中想起........
大四那年..
大哥經朋友的幫忙.
介紹我到某雜誌社去打工
上班前他就警告我..
不管多累、覺得多委屈
開始上班就是要能耐的住壓力
不管怎樣也要咬著牙撐住
就算哭也得自己躲到洗手間哭
............................



當初只覺得..哪有這麼嚴重呀?
而事實是...那個工作是真的沒那麼嚴重
而且還非常的輕鬆..甚至沒什麼事做...
只是.....
那一席話...一直如同自己有意識般的留在我心中..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龐大的工作壓力及過長的工時...
精神上的緊繃....讓自己變得在某些方面異常的脆弱..
印象最深的一次...
身體的不適...加上老闆無理取鬧加諸的委屈感...
情緒完全崩潰的在廁所狂哭狂吐20分鐘.
(連哭都沒時間....真是夠了)



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不過確有一種「豁出去」的心情...
我就跟你拚了..
就當是一種挑戰吧.....
看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最後證明....生理戰勝了心理...
在精神還可以承擔的狀態下...身體已經不行了...


 


得到了證明.............那又如何呢?
覺得自己幼稚又無聊........


 


現在.......先休息一下吧...
但是....養精蓄銳之後會不會再產生鬥志?
天曉得喔.......


 


PS:小花...這是你的文章給我觸發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