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7.23~


決定把當時那個紀錄心情的空間公佈之因...


 


我的心裡,有一座秘密花園。



在這兒種一些小雛菊,那兒栽些海芋,邊上再加點媚俗的玫瑰,還要有一些草呀樹呀的點綴才好……要怎麼佈置全隨我的喜好,不用去顧慮他人的意見,從來,我這座花園也沒打算全面開放。



我的傷心與喜怒,是花園的肥料,不時灌溉,然後,轉過頭去,可以用若無其事的神態去面對,縱是心裡早已千瘡百孔,也要讓自己保有最後一絲尊嚴。



我的花兒們,因為照顧他們的主人的私心,個個營養不良,害羞、孤僻、驕傲及不敢面對自己,使他們長的一點都不好,花園,其實一點也不美麗。



有一天,花園主人決定要讓更多人有機會看看它,想趁機找到可以給他將花種好的建議的人,這是個好方法嗎?園主決定要試一陣子看看。



但是,這終究仍是一座秘密花園,給人看看沒關係,所有權還是不曾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