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27~


那時,為了一個大型國際性會議的籌備


越到最後鄰近舉辦的時間,壓力越大


始得睡眠品質也越來越糟~


總是一直被夢境打擾,還好~雖然如此也並不全是可怕夢境


還有如此可愛的夢呢!


可見我潛意識裡...說不定還是有些搞笑因子的存在吧...


 


我大概真的很討厭那個李姓老先生吧
因為……
昨晚..在我的夢中..
他變成了一個耍寶的大丑角了.
沒錯!
我又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好笑的夢了..
哈哈…
夢中…
李先生為了證明他的身體還很硬朗
所以…他的出院記者會
就選在榮總大廳
陣仗龐大…甚至還請來了演藝人員助陣
而他為了證明自己心臟沒問題
甚至還當場獻唱了一首「黑狗俱樂部」的台語歌
(不要問我…我只知道有山頂黑狗兄這首歌…而到底這首歌存不存在?反正就是夢嘛…就別追究了吧)
而且…他還是以高凌風的招牌動作…縮著脖子、動感的唱著歌喔…
然後…更猛的是…
你知道記者會主持人是誰嗎?
就是那個文英阿姨耶
他還幫阿輝伯一起唱…二個加起來超過150歲的老人又唱又跳..
夠猛了吧?…
害我笑到醒過來…
又睡眠不足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