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03~


再回頭看這文~當時...真是灑脫


也許,只有在滿足、快樂的心情下,才能真正做到灑脫吧...


而現在...只能說..努力中~~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講緣分的!而相遇之後,則是看磁場,合則有故事發展的可能,不合就是一拍兩散;然後,這樣終究還是不夠的,要想有長長久久的關係,就要靠用心與否了。誠意與用心,這是「人生相遇三部曲」的最終章,也是最難的一段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是漸漸浮現在心裡的體悟..(是阿….總不能只是變老而一點長進都沒有吧..)這樣的想法在心裡醞釀了一段時間了..因為一些人、一些事,有灰心、有感動,當然…也有遺憾….是的,是遺憾!因為曾經珍惜,但是卻無奈無法掌握人的改變與想法的轉換,才知道,原來在同一條道路上的人,還是會走到不同的道路上去的,…


 


所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無論是親情、友情抑或是愛情,畢竟還能維持現在進行式,是需要那麼多的緣分、巧合與努力的,如此不易得來的東西,是珍貴的!對於未來,要努力把握追求,而至於逝去的,那就輕輕的說一聲再見吧!也祝福那樣的曾經…


 



(親愛的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無論你想對號入座與否都歡迎,因為我就是在寫我身邊遇見的人給我的感覺與我身邊遇見的人跟別人所發生的故事,無論是美好或不太好,反正就是一種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