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事實證明其實並沒有喔!
至少今天中秋節看到的月亮並沒有以前在台灣看到的圓囉!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身在遠離台灣家鄉千里之外的倫敦,
以前從來都沒有那麼想在這個時候吃應景的月餅、烤肉,
今年不曉得為什麼,卻超級懷念...
懷念烤秋刀魚的滋味,懷念烤肉的歡樂氣氛...
更懷念一家老小在一起,泡茶、聊天、剝柚子吃月餅的情景,
也許,就是因為太遙遠了,反而好想念!

所以從過節前幾日就一直囔著好想烤肉、好想吃月餅...
呵呵~~
我想我身邊真的有人在守護,聽到了我的心聲,
幫我實現願望了...
先有昨天房東送我們月餅吃,這已經讓人很開心了
今天,原本以為中秋夜就要一個人在家無聊的上網渡過了,
沒想到~就在拿好菜準備好要好好花個時間,至少煮個好吃咖哩慰勞一下自己時,
竟然就有同學邀約去他家烤肉?!
當然立刻一口答應囉~
真是超開心~好像心聲被偷偷實現了一般~
讓我度過一個超滿足的中秋!
謝謝大家!雖然這個10度以下低溫的倫敦中秋很冷,
可是大家的熱情卻讓我的心好暖好暖!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