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銀行笨成這樣到底英國人是還在驕傲個啥勁呢??????
實在是很火大!!!!

申請一個信用卡,密碼早幾百年前就收到(所有的卡跟密碼都是分開寄,至於隔多久?哪樣東西先寄?只有靠你運氣~~~),偏偏信用卡片怎麼都寄不到我手中,
發現竟然是郵遞區號錯了一個字母(地址是對的也不行),自己用電話打了二次,要求她們更正我的郵遞區號,
二次都說要幫我改,二次都沒改就算了,
我直接到銀行反應,也請銀行行員幫我連絡了二次,
結果,還是沒改成!!!!!

後來火大叫他們直接寄到銀行我再去領,
沒想到,還是一樣沒寄到
原因竟然又是,郵遞區號還是最原始那個沒改到!!!!!
我簡直已經要生氣了
本來想說英國銀行效率就是差,還有點耐心跟他們耗的,
誰知道竟會碰到這一連串的鳥事!!!

結果,搬家需要改地址,這一次我竟然又很衰,竟然又再次忘記幫我改地址郵遞區號,
讓我連每月收支明細都收不到,
又得去銀行再改二次,今天是遇到經理,我直接跟他反應說我上次來請行員幫我改竟然又沒改,
要求他當場幫我改才有動作,
不過還是要5天後才能知道這次到底有沒成功........簡直無力!!!

而信用卡,我已經直接放棄了,
擔心又有後續改不完的地址,
反正提款卡就有solo功能,
我乾脆就不要信用卡了,算我怕了你了!

可怕的英國銀行效率,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