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很久,ㄍ一ㄥ了很久~和指導教授伊恩反覆討論了幾次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疑慮,但是與其在腦袋瓜裡無助又徒勞的想把那一團糾結的亂毛線理清,在教授建議下,還是先開始下筆了。

在第一次寄出亂七八糟的所謂的"introduction"之後,
我們家教授竟然比我還認真的寫了比我本文還多的建議,哈哈~一整個糗!!
不過,也確實幫助我再次仔細思考,有因此比較確定走向了啦~~
所以,就在又找了一堆資料之後,再重寫一次介紹文,
還不知道O不OK啦!明天再寄給他瞧瞧才能決定!

而離原訂計畫,已經很遙遠,因為~原本這個時間其實是應該要完成literature review部分說(我果然想得太理想化了!!)~可是~現在這文獻的部分,卻只生出了大綱,還好伊恩沒啥意見,也覺得可行。所以,要開始了,追進度!!!!

目前完成進度:1/12未滿,也就是一萬二千字(最低目標)中完成近一千字~~唉!!!!
進行中事項: 題目已發出,需要資料也請人協助蒐集中,文獻資料仍舊在努力的啃,然後,嗯!努力想辦法生literature review。(唉~~怎麼的一個爛七八糟的程序呀!!!)
死線:自己給他提前訂到31/8,是要給伊恩確認過的喲!!(我真是不知死活阿~~)
倒數天數:82天!!!!



下圖:亂七八糟的書桌~就像亂七八糟的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