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換工作了啦!!!

說真的,我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一直"在換工作阿~

要不是真的是"悶"到覺得不開心...

老是要當新人的感覺也不是太好ㄋㄟ...

是說,其實上一份工作,我也整整"撐"了八個月說...

還蠻佩服自己的,其實...

反正,就是這樣了,明天新工作正式報到!

這一次,又再往南進了一步,因為,新工作,在新竹!

也是我第一個工作需要每天開車上班耶~~

還滿期待的~~哈哈!!

希望之後,可以不要那麼悶~有心情多多來更新阿...

至少,也希望可以快快把我的那未完的遊記完成阿,不然,新的玩樂文~都不想PO說...(因為有藉口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