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29_調整大小.JPG 

我的夢,一向比外表所表達、呈現出來的要誠實的很多...尤其,是那個從小到大老是不停的被追逐、追殺的夢。

而通常,決定在夢裡到底是被追殺,或"只是"追逐,則是看那陣子心理的焦慮程度而定...

也就是說...最近,

我‧又‧焦‧慮‧了...

就算再怎麼想要力持鎮定、想要告訴自己:

其實,只是換個環境;

其實,只是給自己另一個可能;

其實,我可以辦得到的!!!!

 

可是卻還是忍不住的要懷疑:

那麼多年的獨居生活,突然,要跟家人同住了,可以習慣嗎?

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工作那麼久了,突然要全然的轉行,我可以很快上手嗎?萬一...我進度太慢怎麼辦呢?

換了一個不同的環境生活,雖說不是沒在異國生活過,可是就是因為知道分隔二地的辛苦,要再來一次,而且還是不知期限的,未來,會如何??

 

有一些問號在心裡,雖然於此同時,也是不斷的在找著相關資訊充實自己、看專業的書籍、對自己心裡喊話:你可以的!!加油!!

強自鎮定的表面下,我的夢,卻洩底了........

雖然沒嚴重到是被"追殺"....但,不知為何的被追逐著也是累阿...

那個很久不曾出現的夢在這個時間重現,

我知道,該是跟自己面對面的時候了!

那麼,心裡的那個天秤,就來好好的秤一秤吧!!看是哪邊要加些斤兩、減些重量的,在成行之前,就先來好好的"談判"一下吧!!

然後,就好好準備整裝待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