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24~又一個新工作未滿月..


 


這個年的一開始,對我來說,有許多的變化,先是一月底辭掉了工作近二年的工作,因為想給自己一個新生活、新挑戰,所以….在一個新機會主動與我聯絡、談過一次之後,毅然決然的就這麼決定轉換工作跑道了。



豈知,這樣的決定畢竟還是太倉卒了點,2月份到了新公司才發現,不僅工作環境、內容建制不齊全,且我還強烈的懷疑老闆的精神狀況不是太穩定,(因為有太多可疑的表現,令我不得不懷疑…加上他說的..之前生過一場大病,這個病……很難不有如此聯想...)唉….總而言之,這一個月的工作經驗,只能說真是噩夢一場,也算是學到了一個教訓了,這個世界的人還真是無奇不有!



然後,當然在找到工作之後馬上跳槽,於是,進入了這個新的工作環境—社福性質的基金會!



感覺好像是繞了一大圈之後,終於繞到原先的起點了似的…..在這裡,當公關是我曾經在媒體記者的期望外比較想嘗試的,而且,機構的制度雖然有點小嚴格,但是卻相對之下比較齊全,至少是我畢業近三年來,第一個打卡經驗,是較有制度與規模的工作環境!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切都還在學習中,目前規劃的時間是2-3年,我想,應該是要有所成長的吧..


 


◎離當初規劃最長年限只差幾個月了...還真是想不到阿..竟然也待了這麼久了呢...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