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03~舊文一篇


 


昨夜...
夢中一直不斷的奔跑..
為了躲避不知名的威脅..


 


相信這種夢境一定很多人都有經驗
可是..從國小六年級那一次
夢見被大金剛追殺之後(不要笑..這是作夢嘛...)
就開始時不時有這種夢..尤其..現實生活壓力越大就越容易出現...
那個場景是這樣的..
我在一座古老的宅院裡四處躲藏..
甚至躲到屋後的竹林中
就是逃不掉那個持刀要追殺我的人..
所以..我只能拚命的不斷不斷的跑..不斷的躲
可是...他卻像能預知我的下一步動作一般
每次以為已經躲過了..
一轉身..他卻又在那舉刀對著你
只好轉身再逃..
甚至逃到一個很奇怪的密室刑場都逃不掉..
最後是嚇得幾乎尖叫的醒來..醒來只覺得好累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的夢境解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但是我覺得還滿準的)
它說...
夢見被人追殺..
其實那個歹徒就是潛意識中的自己
所以才會怎麼逃都逃不掉
那就表示..現實生活中
你其實正在努力的壓抑自己
感覺自己受到束縛了..想要掙脫卻又掙脫不了
只好壓抑...


 


嘿!雖然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推理的....
不過...對照最近心境...還真是頗準的..
我的的確確是很壓抑自己的忍受那個豬頭老闆沒錯...


 


幸好..今天得知已有一個新工作面試成功..
所以..我終於可以提辭呈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哈哈哈...真開心...


 


後記~結果,在我決定提辭呈的前一天,主雇關係正式破局...原來..我們看不順眼彼此也不是第一天了,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