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個個性迥然的哥哥~大哥從小寵我,真的是用"寵"來形容...長大了...我有自己的意見了、不再那麼乖乖聽話了...反而有了距離;


二哥則是因為只差一歲,從小打打鬧鬧長大,小時候甚至我根本把他視為"歸我管"的禁臠....只是...越長越大..他還真的越來越像哥哥...就像其他哥哥姊姊一樣疼我..呵呵...


這就是老么的幸福吧~~


 


總是跟別人說...


我爸..感覺像我爺爺


我大哥...才像是我爸..


真的..有時真的覺得..面對我爸..還可以任性的撒撒嬌..


對我哥...卻很難..反而像個一直叛逆又長不大的女兒..唉...


其實不想這樣的...但是兩人個性使然..難阿~~


※         ※               ※           ※               ※


2004.05.29舊文~


昨晚,接到大哥的電話
他說..那個XXX現在在哪當主管,你可以去找他,
公關的工作可以做多久?一陣子也就夠了吧?



頓時…..有一股強烈的嘆氣的衝動…
很想說…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待
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希望我在工作上也能有所成就
可是….你知道嗎?
我漸漸長大了…當然也漸漸的開始清楚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了
也許…我的選擇可能不會成為最頂尖的someone..
不過…那會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要自己去探索
也許必須從挫折中去慢慢的、跌跌撞撞的學習
但那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且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從中得到些深刻的什麼…
就別再為我操心了吧…
現在你就好好的擔心你那可愛的小女兒就夠了…
至於我這個對你來說像女兒一樣的小妹妹…就慢慢的放手吧…


家人的期盼
是如此甜蜜卻又沉重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