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當時,原以為已看透自己


其實‧仍是裝堅強


2002.03


※ ※ ※ ※


 


原來,我沒有愛過你....
真的走出那一段過去之後
回頭去看
那時的自己
原來就像個溺水的人
陷溺在一條名叫寂寞的河
將目光與希望都交託在你這個擺渡人的船上
殊不知.....
終究是屬於過客的靈魂
總有下船的渡口
竟還傻傻的以為
我們可以就著那一葉扁舟
勇渡波濤洶湧的海.......


 


原來
只是不想再孤單一人
所以戀上你溫暖的懷抱
原來
只是輸給了那個不夠
堅強的自己
原來
屬於我的愛情從來沒有失去過
只因它,從來未曾來到。


 


所以..............
謝你
還是離開了我
讓我有機會發現自己的盲目
謝你
將一切歸零
讓我們回到最初那個未曾相遇的彼此
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更謝你
曾陪了我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