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9.15~


 


很久沒有這種所謂「氣急敗壞」的情緒了
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急的跳腳…
真的…那個「跳腳」已經不是一個形容詞…
而是…身體不由自主的就想「跳腳」阿…



起因是今早辦的記者會
喔不!應該說是這個記者會之前的採訪通知
不知道是什麼玄妙的原因…
其他家都收到我的採訪通知了
唯獨自由就是啥都沒收到…
傳真也傳了…mail也寄了
可是他就是沒收到…
而偏偏好死不死的…
今天中晚在頭版放了照片…還在第3版做了不小的篇幅…
所以…記者在3點多急著打給我說他3點半要報稿單
然後….我要準備一堆資料給她
偏偏…社工部個個手腳比慢的…
我這個急驚風真的是要被慢郎中給急死……



這就算了…
不知為何我之後補救寄出去的一堆mail他竟只看的到其中一封
更鳥的是…就在他看了那唯一的一封信之後
他的電腦竟然出現中毒反應…
然後…就掛了
而倒楣的我…就揹了這個黑鍋…雖然我掃過..確認我真的沒中毒…
真的是嘔死…
損失了一則稿子見報的成績就算了..
說不定還因此被記恨…..我哩咧…
雖然有中晚見頭版的「沖喜」
不過….還是很傷…ㄜ阿……………


 


後記:事後證明,真的只是他自己電腦的問題,根本與我無關,而她...只淡淡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我咧...對啦...最好是公關就可以每次都這樣任你罵啦...下次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