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14


這幾次回老家...
陸續從二個姐姐那裡拿到我那珍貴又稀少的兒時照片
因為原稿沒的取回..
索性全部將之變成電子檔
也免的時日一久..
大家都沒的收藏


 


就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
看著那一幅幅影像..
每張照片都代表了一個或一段回憶
漸漸浮現出一些想法
想要以這些影像為依據..
為我的家人及我自己留下一些紀錄..
也一解大哥老是想叫我為家族紀錄的宿願...
雖沒能做到那麼龐大的規模..
但至少我們這8口之家...
我還使的上力..
決定...依我成長的時間序..
就我記憶中的情節來說故事...
然後...也邀請哥哥姐姐們提供他們的記憶...
將之化為一篇篇的家族故事...
再燒成一片片的光碟讓大家保存..
應該會滿有趣的吧...
不過可能得需耗費一些些時日就是...
但我會努力完成的...
期待成品吧...


 


後記:直到06年的現在,還是只有一點點小雛形...看來,還是需要一些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