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11~


工作又被老先生氣到...沒這麼氣過..猶豫分類要不要改成"紀念日"~


 


 


我雖然是個很容易衝動的人
不過
在工作上
常常一時激動..氣過之後
自認可以算是冷靜的、認真的去對待工作本身
至少出社會工作到現在
不...應該說活了25年的現在
能讓我氣到整天都很浮躁、很難靜下心來工作的機會...
真的不多
不過..
今天...真的讓我碰到了


 


早上一進公司
原本是計畫要先來訂春節火車票的
結果...從進公司、打開電腦開始就一直忙個不停
雜誌稿、新聞稿、公文...一堆亂七八糟的
一直跑來跑去上呈蓋章
真的一整天就在公司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幾乎沒停過
就為了要趕雜誌出刊時效
跟那該死的廣告
好不容易把雜誌內容大致搞定到一個段落
開始準備廣告腳本、公文
跟最重要的...敲代言人
而這個...也是讓我最火大的關鍵點
因為...我原本接到的指示是..
一個主題...找三個代言人做三支廣告同時播
是煩了點...不過努力點也許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就在我送出名單讓主管選
也大致選了一下...開始第一步接觸了



然後...才被告知
原來...是要在一支10-15秒的廣告中
找三組人馬來拍
一人一小段..約5秒不到
但此時...其實我已找到二組大概有點眉目的人可能願意拍了
聽到這個訊息...
第一個反應是傻眼...然後...非.常.的.生.氣
因為...那個困難度是原本計畫的至少10倍不止
而且...我只有10天的時間就要讓廣告上檔
等於只有5-7天的拍攝跟後製時間
因為還要留時間送審
找人又沒預算...區區1500元的預算要找人來代言本來就不容易
更何況...又沒時間
還要給這種難題..



真的是非常生氣...
從來沒因為工作而哭過的我..被氣到眼淚幾乎在眼眶裡打轉
就因為老先生的一句話
就可以完全不用考慮其他因素的要我達成嗎?
主管又不是沒拍過廣告
又不是完全不懂作業流程
10天的作業期已經很ㄍ一ㄥ
更何況是要用這種胡搞的拍法
如果今天給我充裕一點的時間去溝通
也許容易一點
但是..根本沒時間..這種臨時敲通告的方式
已經很要人家賣面子..還用這種搞法...
真的以為自己機構這麼有魅力嗎?



怒...............
到現在,已近深夜的現在還平靜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