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下午的一場記者會...
來了9家媒體
比原先期望的3家多~太~多~了....
真是給他超乎預料的驚喜阿...
為啥會這麼不爭氣的只「期望」有3家?
其實是因為太多的烏龍跟挫折...
待我細細說來



其實...一開始這個case並不是我接的
那個辦活動的同事原是找另一個公關
因為他們每次談都沒跟我說...我也就想說那不甘我的事...就沒多注意
結果...這個星期二..臨時跟我說要我來接...因為那個公關今天下午放假
好....很好...好樣的!
那我只好趕快問活動內容了
此時第一個問題來了
他們當初設計的活動內容原要全省12家分院配合
但是2個人卻都沒去聯絡分院可行性
(因為都以為對方會去做)...結果...我只好要求承辦人趕快去問
一問之下...分院無法配合
只好緊急趕快幫他想其他方案
但是....出錢的單位這時卻不爽了...
指責我們承辦人...他來找我想辦法...
我只好跟他說...你就跟對方說..新方案會比較有媒體效益(對方要選立委...媒體效益很重要)
然後...我還要寫2篇方案的新聞稿給他們..



好不容易說服了...
然後呢..因為新聞稿有些專業內容需要問對方
但對方卻給我來個一問三不知....
以上的他都是某個基金會
那就算了...跟他要他們(出錢的人)在地的媒體名單又給不出來...我只好自己要..
才發現...明明就有新聞聯絡人..怎麼可能沒有媒體名單..
這時我才發現....交手的對方..竟然沒有公關概念...又沒有媒體經驗
好....遇到天兵了...只好認命的努力去埔破洞
但偏偏對方不懂還要求一堆...
我稿子都發出去了才又來跟我說要我們多push他們自己的單位...
問題是當初接到的訊息是要我們push另一個出錢的...(新聞稿發出去前還給他們看過了..)



那是怎樣?
你以為新聞稿很好寫很好發嗎?
這個東西出去是用我們家的名字耶...
會被罵的也是我們....
種種的種種..被氣到無力...
我們那麼努力想新聞點、寫新聞稿
坐享其成的你們還再囉哩巴嗦...錢也根本不是捐到我們家..是你們自己拿去耶...
要不是因為還要再合作...我差點就想罵人......



然後...因為真的覺得新聞點很弱
而今天....就在我們大家都死心的偷偷期望只要來3家就很高興時...
奇怪的媒體...竟然來了9家耶...
真是給他見鬼了!!!
不過這樣的成績....稍微可以彌補我差點氣到腦溢血的損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