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繁忙工作中的抱怨文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自從星期一上班知道了個噩耗...
二個星期...就是10個工作天中要連辦6場記者會
而且其中四場是突然生出來
之前完全不知道狀況的...
2個公關...一個人4篇稿(有一個是全省活動)...再審3篇分院稿子
已經快吐了......
今天另一個資深的同事再跟我說...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每年到了下半年...尤其越接近年底就是要過這種日子
我說....那也過的太刺激了吧?
就不能先說一下大概的活動嗎?
一定要這樣突然冒出來再來要求我們寫新聞稿?
答案是.....不能!!



我咧..........
這樣是可以練一下心臟強度啦...
但是...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急就章的感覺...
總是要擔心....總是覺得還可以再完美一點...
這麼匆忙搞出來的宣傳,說實在總是會有些小缺憾阿...
無奈人微言輕..
加上這是這個機構多年來的傳統
唉....實在是很難...



還好最近多了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就是...2個公關要撐3個基金會的時代終於即將過去..
人事終於答應要多找一個公關來做另外2基的公關業務囉...
不過以目前的活動量來說...
就擔心新人不到3個月又畢業的惡夢重演阿......
唉...不想太多..先完成我的3篇新聞稿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